在迷迷糊糊中睡着直到第二天睁眼的时候看了看表大约是六点三十分

        发消息过去的时候是六点四十多一点点吧

        左等右等没有消息回过来的时候,回笼觉让时间过得更快了一些

        等你发消息过来的时候已经是天大光亮了

        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想到你所发的15/5的那个梗

        居然一开始我没有理解,做为老司机的我,是丢了记忆么

        最终的讨论好像也不了了之了

        周六的时间过得b想象的慢,因为两个世界的交叠,让原本只能存在于某一个世界的我不断的穿梭切换,有着随时宕机的可能吧

        不知道是否是我的热情或者说是殷勤吓到了你

        当我提出每天早晨可以去到你的世界然后在你上班的路上陪你的时候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