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这里是您点的冰淇淋松饼和英式鲜N茶,请慢用。」
「哦,谢谢。」
我现在在东京市区内的一家下午茶店里,基本上每次来东京工作完就会到处逛逛再回去,今天也是去文墨社做好了预计放在书本最後的文字采访,见了下铃木编辑和作者g0ng本先生,看了成品预计的样子之後来了这家貌似在网路上挺有人气的店,文艺气息的木质装修很适合年轻人打卡拍照,老实说我对这些网红店不怎麽了解,是小舞疯狂的跟我推荐我才来的,算是「代理探店」吧,总之为了小舞我也拍了几张店里和食物的照片。
嗯,没想到还挺好吃的。
我把松饼切成小块和冰淇淋一起吃着,是我喜欢的那种外sU内软的松饼,整T也不会太甜,作为努力工作後的犒赏真不错。
「叮!」手机里又传来哥哥的讯息。
「今天的开场是小柳柚月!真人超绝可Ai!」
天哪,原来我哥见到偶像也会这麽花痴兴奋啊,我敲着手机发了句「知道啦专心看演唱会!」便把手机收进包里。
看哥哥这麽兴奋,星期一上班能缓过来吗,还是会因为演唱会後遗症被他们市场部部长骂个臭头呢。
又或许,部长现在也在看演唱会也说不定。
其实,还挺令人羡慕的,算是偶像宅的我也很想看演唱会,想买各种周边、生写真,去握手会……
这些事情,我以前也做过,不过现在不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