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还是什麽时候了,还有心情开玩笑!”我说。

        “等会儿可能有一场恶战,你将面对的可能是狼族的正规军队,”李奥说,“你需要调节一下状态。”

        “开个玩笑就有用麽?”我说。

        “对了,”李奥又换了话题,“你们牛头人,或者,整个兽族,都是用这些文字的吗?”

        “好像是吧……”我不太确定,“你问这个g什麽?”

        “那你们当中,有多人少人识字?”李奥又问。

        “大概,就只有祭司和贵族学一点吧,”我想了想,说,“你看,守护战士基本上都识字的……”

        “也就是说,平民基本是不识字的……”李奥说。

        “你又把话题扯到哪里去了?”我说,“看看有没有追兵,或者普通人也好,我得问问路!”

        “左前方有两个鼠人,”李奥说,“嗯,你顺道问一下,他们鼠人族有多少识字的!”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