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没有Si胖子在饺子馆里的提议——

        我想我的人生会一直无所事事下去。

        虽然那样也没什么问题。

        不过人类的文明演化趋向于让人们认为生命是有意义的——

        所以活着总得g点自以为有建设X的事情。

        况且——

        我也没有想过缺乏梦想又毫无特长的自己会因为“某项才能”得到周围的肯定。

        ……

        我一直讨厌作文。

        尽管文科出生。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