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群比我还高还壮肌肉还发达的,能生的雌性。
按说我当时听了这社会构成当场就应该跑,可惜那时我还是个没经历过社会黑暗的直s男b,压根儿没听出来他们话外头的意思,还觉着捡我回来的兽人就是为了学雷锋做好事呢。
不过我当时让雌性们说懵了...说懵了,也觉着这事跟我没关系,我就一外星游客管人家长什么样呢。后来岩回来我也没想起这事来,傻美傻美地在部落里玩了几天,还看了好多兽人的兽形。
不过原始社会也没什么可玩的,雌性跟居委会大妈查户口一样,兽人就天天打架,原形也打兽形也打,我也不敢离人家太近,怕耽误了他们打架。
所以我就想离开了。但我一个人穿越不了这边的原始森林,就请岩送我回传送阵。结果岩当场就跟我翻脸了,说我不能走,我是他捡回部落的,就是他的雌性了,得给他生孩子。
我就跟他解释说我不是雌性而是个男人,他有什么我有什么,他要不信我脱给他看。
他说不知道男人是什么,他就知道自己是个兽人,看上哪个没主的雌性就一定要睡到手。
干!
后面的事我不想详述!
总之我拼命呼救,嗓子都快喊破了,那群没事没事就要过来说话的雌性们一个都不见了,就剩我一个人在那儿挣命。我当时恨死这个破游戏了,想着要能活着回去就去消协投诉,不投诉到游戏公司破产绝不收手!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