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典礼结束後,一年级生们开始上台cH0U签,因为要分班的关系所以是采用cH0U签的方法,人员会站在一旁看,检查否有人作弊。

        「喔!1年A班啊。」小贵看了看手上的签,也不知道是不是好的。

        「嘿嘿~我也是A班的呢~」小樱晃了晃手中的签

        「我也是欸!」时羽也凑了过来。

        「加一。」俊树也cH0U完签了,四人都是一年A班的学生。

        「又一样同班了呢,多多指教罗。」小贵笑着,真是难得,从小学开始同班到现在,以为有人从中作鬼呢!

        「那我们赶快去A班吧!」时羽提议,三人也点头一同前往新的班级一年A班。

        「各位同学们大家好!」一位中年nV子站在教室的讲台上自我介绍着:「我是你们一年A班的导师安岛黎,还请多多指教!」

        「接下来的日子就由我来带领你们,也希望同学们可以把老师当成家人一样,有困难时可以找老师帮忙喔!」安岛老师说着,「好的,事不疑迟来开始分座位吧,用cH0U签的方式!」

        「欸~还要cH0U啊?」时羽叹了口气,我的好运都用在班级cH0U签的地方了霉运一定走上头来的……

        「这学校很喜欢cH0U签呢……」小贵微微吐槽,真是间怪学校。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