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为什么都不和我说?
我为什么会从别人口中知道他的消息?
他这是在报复我当时的不告而别么?
他当时也是这种心情么?
宋麟伤心,又生气,又愧疚,假装着没事继续上着学。
没人一起吃饭的感觉真讨厌!
中午一个人在教室看书的感觉也很讨厌!
欧炜彦就是个很讨厌的人!
可是等欧炜彦回来了,他还是装作个没事人一样去找欧炜彦一起吃饭一起回家。
他不喜欢吵架,很累,也很愧疚自己之前的不告而别,这么长时间不提及,也不要因为这件事提出来。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