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星期过去了,当我在课堂上再度看到他,我吓到了,「你……你怎麽在这边?」

        「我来上课啊!」他好笑的看着我,彷佛我问的是什麽奇怪的问题。

        「上课?」

        「上星期你不是有看到我,我也是这堂课的学生。」

        我一愣,脑带里乱哄哄的,尴尬的看着他。

        他拍拍我的头,让我回神。「要上课了。」

        顺手m0上他触碰过的地方,我点头、坐下。

        这堂课,我们没有交谈过,下课亦是,但是奇怪的是,我跟他做着各自的事情,却有种这是自然的感觉。

        我边听音乐边写着短品,他的身边则是围绕着几位,他们会开心的聊天,我则是安静的一个人。

        我喜欢投入自己的世界,喜欢写文时除了音乐、什麽都听不见的感觉,这让我感到快乐,能够让自己花时间全心全意投入的嗜好。

        不管当天是开心的、还是悲伤的;欢乐的、还是愤怒的,就算当天会受负面心情影响,我还是会写,因为写了,就会遗忘时间,等回过神来,会发现其实真的不需要太在意。

        发丝轻拂我的脸,我被拉回了神,偏头,他的脸几乎与我相贴。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