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觉间,我跟他熟识了起来,星期一的课我们会一起走去教室。
通常我们也不会互相交谈,只是欣赏着沿路的景sE。
有时会聊个几句,他说话、我反应,然後他会笑、我则是一脸茫然的看着他。
我不知道为什麽他看到我会笑,但是我知道他不讨厌我、也不是嘲笑我。
只是,我很好奇,但是每当我问他,他只会微笑的说:「因为你很可Ai啊!」
可Ai?我哪有可Ai,我只是听到他说的话会稍做反应啊。
但是他也不解释。而我,也不会再问下去。
後来,我知道他是日本过来这边留学的学生,大我两岁。这我倒不惊讶,毕竟他给人很成熟的感觉。
我反倒好奇他的中文为什麽那麽好,也没有口音和腔调。
「你现在才问是不是有点晚啊?」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