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那大概是我第一次,过的这麽轻松。
直到傍晚的时候,才起身回家。
因为彼此的路线是反方向,禹和哥送灵溱姊去车站,而甯咏风则奉禹和哥之令送我回家。
也许是经历了刚刚的相处,现在我能够很坦然的面对甯咏风,也就不怎麽排斥。
「这大概是我们同班後第一次这样聊天吧?」我说。
「是啊,毕竟太久没见了。」
「那时候看到你我还很惊讶呢。」想到那时我们彼此傻眼的表情,我g起嘴角。
「我也是。」他停下脚步,若有所思地看着我:「陶悦歆,抱歉,刚刚你跟我哥nV友说的话我都听到了。」
对於这事并没有感到太意外。
我只是笑了笑说,「没关系啊。」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