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幕左下角对话框不断刷新,一串又一串韩文没完没了地出现,安再只当看不到,当然她也看不懂。己方喷子打野怒骂了半天见对方毫无动静,意识到了这个菜鸡ad可能是个外国人的可能。

        “adese?ad是中国人?”

        安再挑眉要笑,ese都拼不对,这喷子老哥的文化水平也是感人。

        “why”

        “sobad”为什么这么垃圾

        “13min,040。”13分钟kda0-4-0

        “16min,051。”16分钟kda0-5-1

        “ff.how

        win

        withu?”有你这种队员怎么赢?

        emmm,都是传统骂法,真是没新意!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