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为什么,还觉得挺有趣的。

        因为是雷雨,所以,持续的时间倒也不长。

        慢慢的就小了。

        等雨停下的时候,雨儿才和傅思阳走出去,往他们住的地方走。

        路上还有很多积水,她走在旁边,故意踩过去,把水踩到他身上,傅思阳道:“够了啊!”

        “就弄你。”

        “你信不信回头我能把你弄哭?”

        “你倒是试试?”她说完,自己跑到前面去了。

        傅思阳望着她的背影,无奈地叹气。

        回到住的地方,大家都已经在吃饭了。

        有人给他们放了些菜,傅思阳把菜拿进厨房里,雨儿去打水洗脚。

        因为他们不是很能吃得惯这边的食物,都是自己做的。

        雨儿打完水进来,把脚放在盆里,走了过来,坐在她对面。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