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这对巴黎圣日耳曼上下的信心确实也是一个打击。
上赛季惨败的阴影还在心头没散去呢!
连续两年碰切尔西,有谁比我惨啊!
……
按照惯例,抽签结果出来后,作为球队主教练,潘毅也接受了媒体记者采访。
潘毅很谦虚地表示,抽到巴黎圣日耳曼是下下签。
“我们都知道,巴黎圣日耳曼是十六强球队里实力最强的之一,谁都不愿意早早碰到这样的对手。”
“一支拥有伊布,蒂亚戈·席尔瓦,卡瓦尼,迪马利亚的球队,理论上是可以在球场上踢出完美的足球的。”
但潘毅马上话锋一转,表示全队上下都很有信心击败巴黎圣日耳曼,晋级八强。
“我们上赛季交过手,当时我们淘汰了他们。”
“他们球队没有很大的变动,主教练也依然是布兰科,因此我也相信比赛的结果不会有太多的变化。”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