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比分当然是让主场的汉堡球迷欣喜,却让现场和电视机前的拜仁球迷感到郁闷和憋屈。

        控球率拜仁70%,但射门次数却只有6次,其中大部分还都是禁区外的远射。

        这就说明,拜仁的进攻其实很难穿透汉堡的防线。

        而汉堡则就相反。

        30%的控球率决定了他们只能依靠反击来威胁拜仁球门,但他们却也制造了两次射门机会,并攻入一球。

        防守反击,防守反击,汉堡至少在这个半场,无论是防守还是反击,都是做的非常到位的。

        这也让球迷们想到了潘毅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的发言。

        他说过,想要在拜仁身上拿分。

        当时大家都觉得潘毅表达的是要守住城门,拿走一分即可。

        现在看来,潘毅的野心可不止是一分而已啊……

        ……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