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堡的球员们在潘毅的指导下正在一个一个地成长为世界级球星,而世界级球星到时候就需要有世界级的待遇相匹配。

        现在队内的顶薪是孙兴慜的八万周薪,而你能想像等到这批球员拿到各种冠军后,工资还都远低于这个水平吗?

        德布劳内,坎特,萨拉赫……这些球员可能一辈子拿“童工合同”吗?

        说实话,这种水平的球员,每个拿20万、甚至30万往上都不算过分。

        他们可都是会成为世界足坛top级别人物的!

        但这样的话,一个球员一年的薪资就要超过一千万欧元,10个就要上亿……

        这对于一支德甲球队来说简直是无法承受的,因为光靠拿冠军的奖金收入已经无法弥补这边的支出了。

        而英超球队可以。

        首先,他们俱乐部本身的收入就很可观。

        帕里什说只要球队留在英超,每年就有超过一亿英镑的收入,这一点也不夸张。

        得益于英超出色的商业运作,他们的电视转播版权是作为整体打包出售的,然后再根据各家俱乐部的成绩按不同比例进行分差。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