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他们的面前,我们暴露出了许多的问题。而从潘毅的身上,我也学到了很多。那是一种全新的、超前的战术理念,是值得所有足球教练研究和学习的东西。”

        “最后,祝贺潘毅和汉堡,祝他们好运!……”

        而在龙国国内的论坛,球迷们也是纷纷对这场欧冠淘汰赛发表自己的看法:

        “汉堡每晋级一轮,都是在创造龙国足球的历史啊!主教练潘毅和球员武磊一直在一起前进!”

        “他们击败的都是强队,这才是让我们觉得爽的地方!”

        “如果说第一回合曼城还有点强队的风范,这场比赛简直就是被汉堡按在地上摩擦啊!”

        “潘毅的汉堡实在是太恐怖了!曼城可是这两个赛季的英超冠军和亚军啊,就这么被玩了一整场?”

        “加里·内维尔不是说汉堡碰到英超球队就要玩完了吗?现在怎么不出来说话了?”

        “他说能赢曼联才算!现在曼联也进八强了吧?我就希望他们能碰一下,让内维尔这个大嘴巴彻底闭嘴!”

        “呵呵,现在的曼联也配碰瓷汉堡?今年在英超只能争夺欧联资格了……”

        “好怀念当年的曼联啊。弗格森还在的时候,那是何等威风,怎么会落到今天这副田地?”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