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泽希无奈居多,没太放心上,如果可以,他甚至还想复盘一下,其他的想法就没有了,对于他来说本体只是贪玩过头了,毕竟没有人跟它说不可以这样。
他对昏迷中被搞了跟意识清醒的被搞看法截然不同。意识清醒的事后他会觉得莫名尴尬,会揍谢观年纯粹是为了掩饰那种尴尬。昏迷中的话,全程他没看到,参与感极低,没什么好羞耻的,很难不豁达。
这么想来谢观年戴这么厚的帽子...是怕被他揍?
叶泽希顿时觉得好笑到不行,拿过手机来打字给对方看:我有那么容易生气?你赶紧给我弄点吃的回来,这事就算翻篇了。
瞧见人类眼睛都笑弯了,还并不打算揍自己,太过意外的事让外星生物眼眸一凝,神情慢慢变得有点奇怪:
“希希,别太放任我的本体。”
“下次记得别给它亲。”
叶泽希笑够了,才打字给谢观年看:谢观年,你有没有搞错,你怎么自己欺负自己。
''''-'''':“我没有。”
外星生物不承认,默默起身去厨房煮面条给伴侣吃。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