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我回家的转弯路口时,我停下了脚步朝他们挥了挥手说:「我要走这条路。谢谢你们今天让我凑热闹,我今天很开心。」
「你一个人行吗?叫禹和他们送你吧?」灵溱问。
我马上伸出手制止说:「不用了,我家转个弯就到了。」
灵溱点了个头,马上回头朝男生的方向大喊:「禹和你送一下悦歆吧,我要先回家了。」
我睁大眼睛看着她。
我都说不用了啊……
「悦歆啊,nV孩子家还是当心点好,我先走罗!」
前方的两个nV孩转头向我们道别:「那我们先去搭车罗。」
就在她们离开後,我看见姊姊正朝回家的方向走来,姊姊看到我後朝我挥了下手。
忘了姊姊最近也都差不多这个时间回家,压根没想到会直接在这里碰上。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