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到她走近我才看清她的神情,姊姊的脸sE看起来有些疲惫,但还是率先露出了一个笑容,但当视线转到甯家兄弟时露出了惊讶的表情:「禹和?咏风?」
禹和哥轻轻点了个头,甯咏风接着说:「好久不见。」
「阿和,那我们也先走了。」阿光拍了下禹和哥的肩膀说道,我们对到眼时他露出了一个微妙的神情,接着露出他一贯的笑容:「下次见罗,妹妹。」
刚刚的热闹已不在。
此时,只剩占据我儿时记忆中的四个人,一个都没少的站在这里。
简单的招呼过後,原本热络的气氛只剩一片沉默,感受到气氛中的尴尬,我一时之间也不知道该做何反应,所幸此时甯咏风举起双手打了个哈欠才打破这短暂的宁静。
「哥,我们也该回去了。」甯咏风说着。
「嗯,说的也是……那改天见。」禹和哥有些尴尬的说着,我和姊姊同时点了点头。
明明人都没变,但是,却好像什麽都变了。
「悦歆,我们也回家吧。」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